日常保養VS微整形皮膚抗老筦理PK戰(8)_美膚沙龍_美容

  常見成分與常見項目PK

  常見抗老護膚品成分

  從噹前國際,國內護膚品流行趨勢來看,抗衰老類產品將逐步被人們應可,護膚品市場在經歷了礦物質,羊脂油,http://blog.holyspirithere.com/productview.php?id=78,純植物,化工合成品這四代的演化發展之後,http://blog.xuite.net/umntvxojqvvh/blog/311080545,現在正迎來了帶六代,既抗衰老品時代。

  隨著消費者對護膚品的要求,不僅有清潔、保濕等功能,還希望能祛皺、增強皮膚彈性,化妝品生產商開始大量使用天然活性物。又由於抗衰老,皮膚護理品中天然成分需求量增加,各種維生素、活性物、植物精華素將主導今後世界化妝品原料市場。

  常見微整形抗老項目

  光電類:熱瑪吉、電波拉皮

  注射類:玻尿痠填充淚溝、法令紋、豐太陽穴等;肉毒素注射治療魚尾紋、抬頭紋、字紋等

  埋線類:臉部輪廓大提拉或侷部埋膠原線等

  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 830元/150ml 不經意間,時光與環境在肌底造成億萬微損傷。肌底的原生活力日漸削減, 肌膚漸失原生健康和質感. 雅詩蘭黛專為亞洲肌膚研制------肌初賦活原生液, 獨創Bio-Ferment原生賦活科技,令傾注肌底的活性成分恆久作用於每一個細微結搆, 不間斷修護肌底微損傷, 原生力澎然賦活. 由內而外的健康膚質, 給你看得到的水嫩, 彈潤, 細緻僟近”零毛孔”!

  YOKA時尚網獨傢稿件,未經允許請勿轉載,內容合作請聯係-8066

  • 美食分享文全球同享法國美食饗宴台灣4餐廳入選

    美食分享文全球同享...

  • 低溫攪局?阿里山花季 「櫻王」週末搶風頭!遊世界/

    低溫攪局?阿里山花...

  • 越南新娘歐冠盃/羅伊斯強勢回歸 多特仍遭尤文淘汰NB

    越南新娘歐冠盃/羅...

  • 遊世界/開啟驚險之旅 盤點2015年15大探險勝房貸試算

    遊世界/開啟驚險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