儲值meme104點數

2014-04-07

『中華市話代收』:用戶需要輸入市內話電話號碼及申請人身分證字號。(法人戶不適用,填入身份證字號必須為市話持有人的身份證字號)『meme104簡訊儲值』:每月購點上限限制為2800元,限中華、台哥大、遠傳、大眾、東信、泛亞等,六家行動用戶使用。『WebATM轉帳』:meme104用戶需要自備USB晶片讀卡機(所有郵局及銀行晶片卡皆適用)。

另外,由於一般攝像頭採用USB接口,還可以集成一些諸如拍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照(羅技攝像頭)、存儲(藍科火鑽“藍睛靈”)之類的功能,使用範圍廣。作為實現視meme104訊聊天的輔助工具,除了一台配置中等的電腦外,還需要配備一個“眼睛”。通過它你可以看到對方的容顏,也讓對方一睹你的風采。
影音視訊聊天室提供美女LIVE即時視訊聊天。想看秀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、聊天、交友都能滿足你,本站給你獨家美女主播,別站找不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