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世界/開啟驚險之旅 盤點2015年15大探險勝地!喜帖

2015-05-11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探險的經歷難以用語言描述,它讓你開闊且富而有洞察力,同時又懂的懂的謙虛和感恩。下面我們來看看2015年15大最優秀的探險地,從中找尋屬於你的探險吧。

尼加拉瓜

根據環球網報導,有著『哥斯大黎加第二』之稱。對於那些尋求刺激的人來說,這個藏在平原上的寶石簡直就是天堂。但潛在的遊客因為它以前的壞名聲似乎被嚇跑了潛在的遊客,,令他們錯過了驚人的自然景色,廉價的住宿和嘆為觀止的探險,台中婚禮攝影。這裡的冒險無窮無盡,下一次永遠更加驚奇,大陸新娘

奧勒岡州,本德(Bend)

本德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。它擁有近300英里(約483千公尺)長的山地自行車和胖胎車單軌車道。滑雪、寄宿和漂流,無論你喜歡什麼戶外運動,http://blog.yam.com/i328nnfb6/article/88638623,喜帖,本德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俄勒岡州

斯里蘭卡

隨著內戰的結束和基礎設施的改善,斯里蘭卡現在應該是每一個冒險者的必到之處。這個島嶼國家有著驚奇的水肺潛水活動,激動人心的衝浪場所和具有挑戰性的釣魚比賽,房屋二胎。在內島還可以攀岩和觀看大象等野生動物。

斯里蘭卡

南極洲

由於沒有固定人口,南極大概是地球上保存最完好的自然景觀。南極洲提供給真正的冒險愛好者無法抗拒的挑戰。露營、徒步旅行、在企鵝與鯨魚之間划皮艇,這些經歷將會改變你的生活。

南極洲


記者黃憬真/綜合報導

到古蹟開趴?!古蹟給人的印象多為不能喧嘩,http://www.lee-plastic.com.tw/news-1cad25ac-1d9a-0902-9948-c69e87905f85.html,高雄冷氣維修,必須整齊乾淨,這樣怎麼可能開趴呢?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首創「與春天有約─淡古野餐趣」活動,將開放小白宮綠草坪,隆鼻,讓民眾享受野餐、看展、倘佯草地3種樂趣,也能更親近古蹟。

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,水刀抽脂,為推廣淡水戶外休閒新生活樂趣,鼓勵大台北地區民眾周休假期到淡水進行一日遊,除了傳統的賞美景、吃美食、逛老街外,淡水古蹟博物館今年度新開辦「與春天有約─淡古野餐趣」活動,即日起開放預約登記報名。

這波活動的時間為28日至4月25日,淡水古蹟博物館說,活動配合春天百花盛開的時間,於28日至4月25日的每逢雙周六辦理,讓前來小白宮遊春的民眾,一次享受野餐、看展、倘佯草地3種樂趣,慶賓租車。另外,為增添野餐活動獨一無二特色,每次野餐活動皆設計不同主題以吸引不同族群,高雄搬家,3周的野餐活動主題分別為28日「文青復古趴」、4月11日「親子同樂趴」、4月25日「閨密死黨趴」。

要到小白宮野餐開趴要先預約,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,即日起開放預約,每場次開放預約總人數不超過50人,而且成功預約者將免費提供野餐墊古蹟版在活動當日使用。此外,若預約登記每組人數達4人,而且能依該周主題提供活動當日全體人員的集體扮裝照者,還可把獨家設計的活動限量版野餐墊帶回家。

淡水古蹟博物館進一步表示,預約者若是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內到小白宮票亭完成報到手續,台南租屋網,可以「優先」選擇野餐墊位置。不過,若來不及事前預約登記,也可自備野餐墊參與。但若是遇春雨湊熱鬧,只開放預約登記者在浪漫迴廊與木棧平台野餐喔!